首页 > 新生入学 > 入学须知 > 如何前往学校

如何前往学校

如何前往学校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留学生宿舍,均位于学校徐汇校区。

校区介绍

地址

徐汇校区

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奉贤校区

奉贤区海思路999号

金山科技园区

金山区学府路1000号

各校区间有校车直接到达。班车时刻表可至学校网站查询http://hq.ecust.edu.cn/

如何从机场、火车站到达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A. 浦东国际机场

乘坐机场7线到上海南站,转乘地铁15号线或至华东理工大学站,或转乘111/156/761路公交车至华东理工大学东门,或转乘729/157路公交车至华东理工大学站;也可直接乘坐出租车到学校(约45分钟)。

B. 虹桥机场

在虹桥机场1号或2号航站楼乘坐地铁10号线到虹桥站下车,同站换乘地铁3号线到上海南站,换乘地铁15号线至华东理工大学站下车;也可直接乘坐出租车到学校(约30分钟)。

C. 上海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或3号线到上海南站,换乘地铁15号线至华东理工大学站下车;也可直接乘坐出租车到学校(约40分钟)。

 D. 上海火车南站

乘地铁15号线至华东理工大学站,或乘111/156/761路公交车至华东理工大学东门,或乘729/157路公交车至华东理工大学站;也可沿石龙路向西步行20分钟到学校东门。

 (以上路线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公共交通部门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学校附近公共交通

学校附近有许多公共交通线路通往市内各地。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