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医疗与保险

医疗与保险

【医院】

1.  徐汇校区医院:学校大门内西侧

2.  奉贤校区医院:学校北门内西侧

3.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枫林路180号,电话:021-64041990,http://www.zs-hospital.sh.cn/

4.  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长宁区金浜路15号,体检网上预约https://online.shhg12360.cn/sithc/

【留学生保险】

根据中国教育部相关文件,在华东理工大学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均应购买“来华留学生综合保险”。保险费为每学期400元,每学年800元(以保险公司最新公布的费用标准为准),由留学生自理,均由学生自主在线上支付。支付网址:http://www.lxbx.net,账户名为护照号。

奖学金留学生在报到注册时凭护照等材料,由学院统一代为购买。

关于保险的具体条款、保险责任、理赔方式等信息,请至网站http://www.lxbx.net查阅并下载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