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级设置

班级设置

汉语教学班级及教学基本目标

级别
教学目标
初级 I
掌握大约1250个单词;能够理解并使用简单的汉语短语以满足基本的日常交流需求。通过HSK一级。
初级 II
掌握大约2750个单词;对汉语有基础的理解;能够就熟悉的日常话题进行会话。通过HSK二级或一级
中级 I
掌握大约3850个单词;能够就日常、学术或专业性话题进行基本交流;可应对特殊情形下的大部分交际任务。通过HSK三级。
中级 II
掌握大约5000个单词;能够用汉语就较广泛的话题进行谈论并阐发自己的见解;能够与汉语母语者进行进行流利的交流。通过HSK四级或三级。
高级 I
掌握大约6500个单词;能够阅读汉语报刊杂志,且能够欣赏汉语影视节目,用汉语进行演讲。通过HSK五级或四级。
高级 II
掌握大约8000个单词,能够理解听到或读到的汉语信息;能够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用汉语流利地表达自己的见解。通过HSK六级或五级。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