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入学 > 入学须知 > 健康检查

健康检查

健康检查

凡秋季学期9月20日前至华东理工大学报到的外国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安排老师陪同至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体检或验证。其他时间入学,且需要接受检查的留学生,须向体检机构预约时间,自行前往体检,在获得体检报告后立即到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申请办理签证。
  • 持有X2 签证,不需要体检。
  • 持有X1 签证或者其他类型签证
入学后需体检后申请居留许可的留学生,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
1、来华前持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到所在国的医院进行检查,填写项目并由医生签字盖章。来华时随身携带检查表原件(含血液检查报告),并在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验证。验证合格后取得体检报告;验证不合格者还需要在该医院重新检查。
2、来华完成报到手续,从学院招生办公室取得证明后,到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体检,并取得体检报告。

体检材料和费用:

1、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2、学校证明(从学院招生办公室获取)
3、4张护照照片
4、体检费:人民币500元
5、在本国获得的6个月内的体检报告及相关文件(如果有)
 
医院名称: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医院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金浜路15号
体检网上预约:https://online.shhg12360.cn/sithc/
(体检所需材料与费用以该医院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