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致2020全体来华留学申请者

2020-02-18

亲爱的来华留学申请人:

 

  感谢你对华东理工大学的关注。目前,国际学生2020年秋季入学申请及录取工作仍在正常进行中。请根据各项目招生简章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申请(申请截止时间可能会适当推迟,请关注ies.ecust.edu.cn或我们微信公众号ies_students获取最新信息)。我校将继续以在线审核、电话或网络面试等方式完成录取工作。如有需要,可通过apply.ecust.educ.cn在线查询申请进度,无须亲自到学校咨询。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邮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回复你的咨询,咨询联系邮箱为cie@ecust.edu.cn。

  面对疫情,我国政府已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遏制疫情蔓延;上海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华东理工大学也采取了各种措施来抗击疫情,避免对学生和教学带来不利影响,学校的每一位老师始终密切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状况。

  病毒没有国界,需要国际社会共同面对。请相信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期待与你相聚在华东理工大学,共同实现你未来的梦想!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与教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