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风整肃及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讲座

2019-12-27

  为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培养“知华、友华”的高质量国际人才,12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学风整肃及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讲座。近百名国际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乘主持,国际学生辅导员陆敏渊、管理人员王颂歌分别为留学生作了讲座。

  梁乘对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出明确的要求。梁乘提出,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应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各位国际学生应妥善利用假期时间,增长见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学期的到来。

  陆敏渊就考风考纪、假期生活、在华人身安全及国际学生应遵守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陆敏渊提出,国际学生在华学习应洁身自好,遵纪守法,远离毒品及非法宗教组织,积极努力完成学业。

  王颂歌围绕大学生心理安全及自我情绪控制的方法做了讲座,并与在座国际学生进行了互动。

  与会国际学生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以后学习中会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及情绪控制。

 

文字:陆敏渊

摄影:陆敏渊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