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优秀来华留学生”推荐名单公示

2019-10-24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推荐“优秀来华留学生”人选的通知(教外司留[2019]2656号)精神,我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校内公示”的工作流程,综合考察了留学生的学习成绩、科研能力、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建议推荐以下2名留学生作为华东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候选人。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0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提交书面材料至国际教育学院110室。

 

“优秀来华留学生”推荐名单

马茂得 MAHMOUD ELSAYED MAHMOUD AHMED HAFEZ(埃及)

马哈马得 MUHAMMAD TARIQ(巴基斯坦)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