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全新学期,快乐启程——2019秋季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9-09-09

  2019年9月6号,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为全体国际学生举办了迎新典礼,典礼于第七教学楼的七中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包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国际新生出席并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周海波主持。

  典礼伊始,同学们通过“上海——创新之城”宣传片和华东理工大学中英文宣传片领略了一番新上海的魅力和华东理工大学的历史与发展。

  在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老师们以后,包华就遵纪守法、履行学生职责、了解中国国情文化、建构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及注意校内安全等方面向新生们致中英文欢迎辞。

图片说明:包华致欢迎辞

  随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乘、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和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的警官们及校保卫处高德君就校纪校规、签证政策、法律法规、校内安全开展新生教育讲座,详细全面地向国际新生介绍了在华留学期间需要注意的法律法规及安全问题。

图片说明:梁乘、保卫处高德君及警官代表做讲座

  最后,华理的老生代表柬埔寨本科生林木以及新生代表俄罗斯博士希雅分别向新同学们分享了在华理留学的心路点滴和全新展望。羽毛球俱乐部和足球俱乐部也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邀请,期待大家在新学期加入。

图片说明:新、老生代表发言及体育俱乐部招新

  今年秋季,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69个国家328名国际新生。新学期大幕已然开启,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的新征程吧。

 
文字:王若溪
摄影:梁乘、陆敏渊、孙洪亮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