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会

2019-06-06

  6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会,对申请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政府奖学金学历国际学生进行审核评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了此次评审会,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

  为了严把入口关,从整体上提升我校研究生国际学生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在评审前对参评学生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筛选,将符合我校入学标准的学生资料送至学院;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学生资料进行学术审核,今年化工学院等还组织进行了视频面试并对拟接收学生进行学院排序。

  今年我校共收到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265份,上海政府奖学金545份。最终评审出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15人、上海政府奖学金A奖获得者34人、B奖获得者23人。

 

文字、摄影:林颖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