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双硕士学位项目讨论会在我院召开

2019-03-27

  3月22日上午,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双硕士学位项目讨论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包华等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议由包华主持,包华首先介绍了去年我校出访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University of Moratuwa)的基本情况,莫勒图沃非常愿意与华东理工大学进行全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在石油开采和加工领域。她表示对方在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基础上提出“希望我校在化工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该校相应支持”,因此本次项目的实施有良好基础。

  会上就两校间双硕士项目的进一步合作事宜展开讨论,包括项目合作方式,配套学院分工,提升举措,出访计划等。本项目预计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招生。


  相关链接:莫勒图沃大学(UOM)被认为是斯里兰卡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前身是1893年成立的政府科技学校,后几经变革,易名为锡兰科技学院,于1978年正式成为大学,是该国工程领域较好的公立大学,QS 亚洲大学排名位列300强,该国第三。2018年1月,吴柏钧副校长率团访问了莫勒图沃大学,双方签署了谅解合作备忘录,双方就石油加工领域以及合作培训等意向交换了意见。同年10月,该校校长访问我校,并就合作培训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