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华理同龄人”韩国大邱中央高中校长一行来校参访

2018-10-18

  秋高气爽发展时,开门纳客正相宜;一流大学与学科,锐意精进看细节!来自韩国“教育之都”大邱的大邱中央高中校长崔震然(최진연)一行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直飞我校参访。

  国际教育学院陪同崔校长一行同读校训,了解和平楼,远瞻毛泽东像,途径大礼堂,进入励志公寓,穿过图书馆,洽谈于国际教育学院。

  接待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田野主持。首先,田野对崔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华理的办学理念与教育现状、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师资力量、留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对此次合作的积极展望;然后,崔校长就首次与上海高校开展升学合作发表致辞并共同观看了高中介绍视频;最后,双方就留学生招生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签署了招生备忘录。另外,国教院邀请了来自韩国的在校生林妧宣参与接待活动,以此增进互信,提高合作效率。

  借此合作契机,国教院诚挚欢迎大邱中央高中这所“华理同龄人”所培养的优秀毕业生来年乘着春风来华理!


大邱中央高中之所谓:

  大邱中央高中与华东理工大学同于1952年建校,位于大邱市中心,是一所重点私立高中,现有高中部与初中部总1295名在校学生与120名教职工人员,几经发展已于2011年转制为一般高中。该高中以培养高水平的全球化人才为使命,崔校长一行此次参访主要目的在于为每年近300名高中毕业生搭建升学华理的桥梁,为该校毕业生拓宽国际视野。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