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挪威科技大学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访问

2018-03-22

  3月20日,挪威科技大学化学及生物相关专业师生一行84人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接待了代表团。

  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介绍交流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周海波老师主持。周海波通过传统和现代的中国“四大发明”的对比向来访的老师和同学描述了中国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党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通过我校校名的变化向来访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66年来砥砺前行、伴随新中国共同成长的光辉历史。梁乘和刘晗老师分别就来华留学生学生活动及目前华理交换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两位来自德国的交流生向来访的老师和同学就自己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介绍,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情感和中国故事,并就来访同学的提问一一做出了解答,交流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下午,来访师生参观了化工学院、化学院、生工学院、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

相关链接:

  挪威科技大学(Norweg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于1760年成立,位于挪威特隆赫姆,为挪威八所大学之中第一大,是挪威全国最顶尖的工程学与工业技术的研究中心,是北欧著名理工类大学五校联盟成员之一。在QS 2017/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59位。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