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来校访问

2018-01-18

  1月16日,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师生一行24人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梁乘老师接待了该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专业设置,并对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

 

  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和化工学院985大型仪器测试中心,受到实验室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代表团师生对我校化工专业实验教学和管理制度称赞不绝。

 

 

  当天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安排协调下,代表团还走访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上海化工研究院,观看了化工研究院的视频介绍,并参观了展示厅、高性能聚烯烃材料中试生产车间和环境安全评价实验室,对先进材料领域、生物医药领域、节能环保领域和现代生产性服务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与我校学科设置相近,这次访问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提升了华理的国际知名度。

相关链接:
  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King Fahd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and Minerals-KFUPM)1963年成立,位于沙特阿拉伯石油和工业中心城市宰赫兰市(Dhahran),毗邻全球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公司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该校以其自然科学与工程专业而世界闻名,QS 2017/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73名,阿拉伯国家中排名第一 。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