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新年茶话会

2018-01-02

  12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新年茶话会,来自巴基斯坦、也门、乍得、越南、老挝等国家的20余名留学生,以及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

  包华在会上致辞,代表学院向留学生们致以新春祝福,对2017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如第二届文化节成功举办、第十届龙舟赛获得季军、成立了留学生羽毛球协会;并对学院新网站建设、英文授课课程开设、中国政府奖学金“一带一路”项目、优秀毕业生奖项设置等做了简单的介绍。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把他们在来华留学生活中的感受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对学校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与建议。留学生们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地融入院系、班级以及中国同学的行列,同时也对企业参观实践、宿舍管理、奖学金设置、留学生联合会、留学生校友会等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留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并不时与大家讨论。

  包华对新的一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如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建立留学生海外校友会、组织留学生志愿者队伍、设立优秀留学生奖学金、建立留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更多的留学生社团等。最后,包华对留学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祝愿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收获友谊、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