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签约开展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2017-12-18

  12月15日,我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昌胜在北京签署了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协议。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是教育部国际司为了促进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建立健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特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全国高校开展的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第一和第二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62所高校参加,第三批试点将于明年启动,在北京的签约仪式上,有我校等31所高校参加。

  为了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更加规范,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我校申请了第三批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着重从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硬件条件、教学建设、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办学质量与影响力、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评高校进行质量认证。

刘昌胜校长签署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协议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