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7-12-15

  12月14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静,携学院招生办、教务办和学生办负责老师一行四人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首先向到访的曹静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留学生教育发展历史、来华留学工作情况、留学生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曹静副院长对我校留学生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双方就留学生招生录取、学科设置、英语专业开设、信息系统建设与新媒体应用、奖励机制、教学协调、签证管理、住宿管理、实习规划、留学生社团与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尤其在发挥学科特色,校企合作“双优”模式,为政府、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地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我校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的经验非常宝贵,此行拓宽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