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首个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正式开课

2017-10-09

  经过近两年的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及招生宣传,我校首个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于本学期正式开课。今年该专业中外新生合计68名,其中来自英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韩国等12个国家的留学生共18名,留学生占总人数的26%。

 

  为了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增强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学历生留学生规模,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世界“双一流”建设,我校积极推进本科英文课程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2016年9月实现了专业教育平台课程全英文授课。在此基础上,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商学院、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协作,集中优势师资力量合力打造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计算机基础》、《C程序设计》、《多媒体技术》等通识教育及学科基础教育平台课程的英文课程,2017年9月针对留学生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部实现了英文授课。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