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访问我校

2017-09-14

  9月13日,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师生一行19人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包华副院长、周海波老师和我校部分沙特国际学生接待了该代表团。

 

  包华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历史并表示,两校都是工科学校,学科设置相近,希望在本次访问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推进各方面的合作。周海波和我校沙特国际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现场回答了来访师生的问题。

 

  随后,该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煤气化及能源化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受到实验室老师热情接待。

 

  该代表团在沪期间,在国际教育学院安排协调下,还走访参观了医用3D打印公司麦递途(上海)工贸有限公司和我校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King Fahd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and Minerals-KFUPM)1963年成立,位于沙特阿拉伯石油和工业中心城市宰赫兰市(Dhahran),毗邻全球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公司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学校以其自然科学与工程专业而世界闻名,QS 2017/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73名  ,阿拉伯国家中排名第一 。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