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喜迎2017级留学生

2017-09-11

  2017年9月8日-9日,华东理工大学迎来了来自63个国家的200余名留学生新生,今年录取新生近300名,其中“一带一路”国际学生较去年有明显增加,学历生比例进一步提高,比去年增长31%。在未来的一两周内还将有新生陆续报到,开始他们在华理的留学生活。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细致周到的安排,今年留学生迎新报到工作与往年相比,流程更加清晰,各环节更加高效与人性化。首先,充分利用学院网站、邮件,微信等多种手段发送迎新工作安排,便于留学生新生做好来华准备;其次,提前做好宿舍安排、迎新布置、志愿者招募与培训、新生礼包等准备工作;再次,随着5月全新的国际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启用,今年的报到工作摒弃了传统模式,全程系统化操作,提高了各环节的工作效率与数据的及时与准确性。

 

  9月11日开始的一周,国际教育学院将安排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如入学教育、校园参观、市内游览、法律宣传、新生体检与签证办理等,帮助留学生尽快了解学校,适应在华理的新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化进程,围绕“十三五”规划,扩大规模,提高层次,优化结构,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吸引更多优秀的留学生留学华理。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