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12-16

  12月15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武东一行六人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首先向到访的王武东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发展历史、来华留学工作情况、国际学生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院长助理周海波从学院管理体制、奖励激励机制、国际学生“知华友华”教育、多元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来华留学工作。

  王武东院长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双方就学校奖励激励机制、国际学生招生录取与培养、国际学生经费管理办法、非学历培训项目开发、全英语专业建设、疫情期间教学协调、国际学生住宿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沟通。针对“十四五”规划,两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方向、教学模式等进行了热烈、深入地探讨。

  最后,双方就党建如何促进国际学生国情教育进行了探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将党建活动和国际学生国情教育相结合,以党建促全员育人、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学生的党建活动模式。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生公寓。

 

文字、摄影:徐颖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