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云端相见,开启学习新征程——2020年秋国际汉语生与预科生线上开学典礼

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语言生及预科生线上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国际教育学院的招生管理老师和汉语老师们,以及本学期的60余名国际汉语生和预科生。

  下午两点钟,开学典礼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为留学生们播放了上海市宣传片和华东理工大学宣传片。国际教育学院汉语教学中心主任田野老师为大家致欢迎辞。招生管理老师和各位汉语老师向同学们问好并做了自我介绍。接着,老师们为留学生们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内容、线上学习指南以及学校的安全规定。

  开学典礼的最后,越南留学生阮氏秋兰和阿根廷留学生明谛娜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阮氏秋兰认为线上学习可以节省时间,而且,通过网络与老师沟通更方便及时。明谛娜同学说道,在申请进入华东理工大学的过程中,老师们都非常热情,给予她很多帮助,她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也期待着能和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们互相交流,丰富自己对世界的认知。

 

 

  下午三点钟,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语言生及预科生开学典礼在老师同学们的真诚分享和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憧憬中结束了。通过这次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对接下来的线上学习都充满了信心。预祝他们都能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字:武琦

摄影:柏丽洁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