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

2020-06-19

  6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也门、哈萨克斯坦等国13位毕业国际学生参加欢送会,国际学生辅导员梁乘、陆敏渊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

图片说明:毕业欢送会现场

  包华首先向所有身处境内外的2020届国际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包华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从华理毕业,今年对大家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如往年一样为所有应届毕业的同学举办欢送会,但还是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关于毕业珍贵的回忆。

  包华指出,希望所有的国际毕业生能够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带回自己的国家,将学校愉快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无论选择留在中国还是回国发展,都能够成为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包华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够完成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

  与会毕业生纷纷向学校及学院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期待,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传达中国情感,将在校所学发挥己用,为两国人民互联互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师生随后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毕业生合影留念

 

文字:陆敏渊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