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2020年春季学期“华理汉语”在线直播课程开课通知

2020-04-12

 

        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扩散的影响,学生无法来到学校完成学业。根据学校最新通知要求,为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取消春季学期所有线下课堂教学。为了满足国际学生学习汉语、不断提升汉语水平的需求,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网络孔子学院直播平台合作,全新推出2020年春季学期“华理汉语”在线直播课程(ECUST Chinese Live)项目

        “留学上海,学在华理”、“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学”,华东理工大学汉语在线直播项目欢迎你!

项目特色

  • 在线直播:直播课程与老师实时互动
  • 在线答疑:在线答疑、讲解,及时给予指导
  • 课程回放:可在规定时间内回看课程录像
  • 课程丰富:听、说、读、写,课程多样、体系完整
  • 小班教学:根据学生汉语水平分班分级教学,每班25人以内
  • 无需签证:该直播课程无需办理来华签证到校学习
  • 海量资源:开放网络孔子学院的在线学习资源
  • 收获满满:充足的课时量,全面提升汉语综合应用能力
  • 结业证明:通过认证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与线下课程等效

学生端设备要求

能上网,能看视频的手机或电脑,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和耳机。

课程设置

24课时/周共13周,总312课时

课程示例

 

说明:以上为北京时间。

开课时间

4月22日到7月22日

学费

人民币9000元

缴费方式

1. 已支付春季学费的学生,请在4月20日之前加入微信群或Facebook群,即为申请汉语直播课项目;否则,即为放弃春季学期学习。

2. 尚未支付学费的学生请于4月20日以前将学费汇款至以下账号,并将付款凭证发至微信群内:

账户名称:华东理工大学

银行账号:033296-08017003862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徐汇区漕溪支行

银行地址:中国上海市天钥桥路30号

银行代码: ABOCCNBJ090

注:汇款附言请注明“国籍+护照号码”

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加入微信群或搜索“2020 ECUST Chinese Live”加入Facebook群。

2. 根据微信群或Facebook群的通知,完成直播平台注册。

申请截止日期

4月20日

退费规定

1. 第一周为试听周,若在此期间申请退费,可全额退款,开课一周后原则上不再受理退费申请。

2. 已经缴纳春季学费但是不申请在线课程的同学可以在5月20日之前申请将学费延期到秋季学期或申请退款;否则视为放弃已缴纳的学费。

3.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延期学费或申请退费发邮件至gjyb@ecust.edu.cn 告知,请写明护照全名。

联系我们

华东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 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励志公寓一楼,200237

电话:0086-21-64253277

传真:0086-21-64252280

E-mail: cie@ecust.edu.cn

网站:http://ies.ecust.edu.cn

微信公众号:ies_students

Facebook/INS/TIK TOK:@ECUST10251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