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健康快乐代言人!

2023-01-11

留学生讲好健康中国故事活动

 

一、 活动内容

1. 健康行我有说:从以下标语口号或诗句中进行选择,创作手绘、海报、漫画、书法作品、公益广告,或不限于此进行再加工和创作,体裁不限。

l每个人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l健康共享 拥抱新年好时光

l戴口罩 勤洗手 常通风 少聚集

l健康文明生活

l五还要:口罩还要继续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l草木回春姿 万象皆更新

 

2. 健康行我有话说:围绕健康生活 文明过节 快乐寒假主题,可以并不限下以下话题中进行作品征集,体裁不限(感想感言、文图、Vlog、书画、手绘、照片等)。

l一起来运动(跳舞、太极拳、打球……

l健康科普(健康小知识、科学防护、生活小妙招……

l一路平安(旅途见闻)

l我在他乡挺好的(快乐中国年、寒假故事……

 

二、活动奖励

活动将评出:媒体先锋奖、最佳故事奖、优秀故事奖、最佳创意奖等,进行奖励。

 

三、征集范围和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面向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及校友,请在2023225日之前提交。

 

四、参加方式

1. 邮箱投稿

1395843477@qq.com;wangsongge@ecust.edu.cn

2. 加入活动群,请扫码加入微信群健康快乐代言人,在群中提交作品。

3. 如有问题,请联系单老师:1395843477@qq.com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