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华理7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征集

2022-06-17

亲爱的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们,您们好!

202210月,我们即将迎来华理70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将共同纪念过去,庆祝当下,展望未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您一起加入这个庆祝活动,用视频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视频内容可包含如下三部分:

1、个人介绍(国籍、姓名)。

2、您的华理记忆(如:学习、生活、老师、同学等)。

3、对母校的生日祝福和未来发展的祝福。

视频要求建议如下:

1、时长:1分钟以内。

2、背景:以您的工作场所、国家标志性建筑或logo,或其他干净整洁的地方为背景。

3、格式:mp4\mov\mpg

4、着装整齐,声音洪亮。

5、使用手机或摄像机录制均可,横屏拍摄,画面清晰。

6、视频语言为英语或汉语。

请于2022715日前,扫描通知末尾的二维码,或点击链接,上传您的祝福视频,视频文件请以“我为华理送祝福+姓名+国籍”为标题。

您的祝福将会被统一编辑,并在校庆期间向全球展示,校庆结束后会珍藏至华理档案馆作为永久的纪念。校庆期间,学校还会有一系列云上庆祝活动,欢迎您的关注!

 https://pan.ecust.edu.cn:443/link/E41482BB404A9112794A15C69AC3E558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上传视频,

上传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cie@ecust.edu.cn.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