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2-05-23

      5月21日晚上19点,2022年春季学期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学习经验线上分享会(第二期)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青春话成长,朋辈助起航”,主要面向英文授课的国际学历生。分享会由招生与教务办公室刘晗主持,邀请了六位英文授课在读国际学历生及一位优秀国际校友进行线上经验分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招生与教务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老师以及目前在读英文授课国际学历生线上参会。

      疫情期间,传统的线下教学转为线上,同学们也分布在不同国家。如何克服时差和距离的阻碍?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我的同龄人如何学习?这些都成为本次线上学习经验分享会讨论的重点。

      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陈峙苇十分乐于参与学术讨论,并且会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细化到每个小时,学习态度认真细致。2021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博士生夸西认为与导师针对研究课题进行持续不断的交流与讨论是完成课题研究必不可少的环节。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桑迪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与认同。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毕业的校友迪潘加将其在华理的学习经历及在阿里巴巴、微软的工作经历娓娓道来,建议在读的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学术资源,拓展知识面,并对华理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的同学们也纷纷交流讨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青春因梦想而激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克服时差与距离的阻碍,提高线上学习效率,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坚持理想,砥砺前行,拥抱属于他们的美好明天。

文字、摄影:徐颖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