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2-05-16

       5月14日晚上19点,2022年春季学期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学习经验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青春话成长,朋辈助起航”。分享会由汉语教学中心主任田野主持,邀请了三位在读国际本科生及一位优秀国际校友进行线上经验分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招生与教务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老师以及目前在读的国际本科生线上参会。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始终致力于国际学生的成长成材培养工作。勉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同学们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2021级化学专业的吴舒豪,每天都要克服10几个小时的时差,和国内的同学们同步上课。上网课容易走神,那就邀请同伴一起督促学习。另外,熟练掌握各类学习APP也会让学习事半功倍。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金元峰认为上课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定期制定学习计划也是必不可少的学习小妙招。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潘孙丞十分注重课下积极拓展知识面,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库。艺术专业硕士毕业的校友拉蒙善于将南美与中国文化因素相结合进行自己的艺术设计,兴趣与爱好是其学习最大的动力。与会的同学们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也纷纷对以上的学习经验表示赞同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国际教育学院希望以此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契机,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动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华东理工大学70华诞。


文字:徐颖

摄影:柏丽洁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