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赴西安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宣讲

2019-05-11

  为进一步打造“留学华理”品牌,拓宽国际学生招生渠道,提升国际学生生源质量,5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林颖、王琦、孙洪亮三位老师与学生代表萨帕德一行赴西安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师生一行拜访了被教育部授予“国家中小学汉语推广基地学校”的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受到了该校校长陈红、监事长南国庆带领的校方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互相介绍了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生帮扶、汉语教学等内容展开了探讨交流。

 

  师生代表面向博爱学校高中学生进行了专场宣讲,就我校特色、专业选择、校园生活、申请流程等学生们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深受到场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此外,应当地学生及家长要求,此行还举办了面向西安其他国际学生的招生宣讲会,内容涉及汉语培训、定制项目、学历教育等多个方面。宣讲及咨询现场热火朝天,整场宣讲会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通过这场宣讲,华理师生与到场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及交流,增进了互相了解,也收获了友情。

 

  本次西安国际学生招生宣讲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西部优质生源学校、优质学生的联系,增进了理解和交流,扩大了我校在西安国际学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学期开始,国际教育学院主动出击,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前往上海本地各国际学校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另一方面计划每月举办一场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首场校园开放活动已于4月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江浙沪各地的国际学生50余名。

 

文字:林颖、孙洪亮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