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校2019年全英文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03-18

  3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校2019年全英文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了会议,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分管副院长、各相关专业系主任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包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工作以及全英文本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大力推进我校全英文本科专业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共同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及“双一流”建设。

  会上,大家就英文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录入、招生宣传推广、海外合作办学、生源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方法、国际学生学习帮扶、中外学生交流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部门及学院将在英文课程建设、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各个环节共同努力,全面推进我校全英文本科专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