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

2019-01-17


 

  2019年1月16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在晨园第九教室,举行了2018年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来自10个国家的近30名国际学生获得汉语学习结业证书。

  在结业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汉语教研中心代理主任田野致辞。田野首先感谢大家选择华理,在这里渡过美好的学习时光,其次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与汉语教学中心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国际学生阅览室已开放使用;学院办公室与晨园国际学生宿舍将整体搬迁至励志公寓,届时将建设国际学生宿舍文化;今年学院将推出招生宣传国别大使和汉语语伴项目,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与语言实践活动,同时将加强汉语生管理,推出汉语进修生管理规定。她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欢迎大家随时回母校看看。接着各位班主任为国际学生颁发结业证书。随后来自摩洛哥、捷克、德国、埃及、南非、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纷纷上台发言,用汉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深深感谢之意,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

 

文字:王晨

图片:孙洪亮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