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国际教育学院到化工学院和理学院调研

2018-07-16

  为了更好服务于学校学科和“双一流”建设,提升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包华带队到化工学院、理学院进行调研。向相关学院介绍我校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了解留学生在各学院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听取学院关于留学生教学相关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下阶段留学生工作规划。

  7月10日,化工学院院长、书记朱学栋、副院长刘殿华及化工学院参与指导留学生的硕士生、博士生导师和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进行了认真的座谈。朱学栋表示来华留学工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工作,需要学校和各学院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把学院的国际化做好,把一流大学和学科建设做的更好。包华介绍了学校的来华留学教育基本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后,强调希望通过优势学科的引领,打造留学华理品牌,为化工学科建设世界一流做出贡献。两个学院就留学生院校两级管理、奖学金生招生流程、全英文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人的探讨和交流。

 

  7月12日,理学院副院长刘朝晖、院长助理谢海芬以及负责留学生数学及物理等课程的老师在理学院会议室与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包华对理学院长期以来在学校大平台课程中对留学生教育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理学院各位老师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并积极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两学院还就留学生帮扶、教学协调、数学、物理等大平台课程的英文课程建设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