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汉语班留学生结业仪式

2018-07-05

 

 

  2018年7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晨园第九教室,举行2018年外国留学生春季汉语班结业仪式,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60名留学生获得汉语学习结业证书。

  在结业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包华老师致辞并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包华在祝贺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勉励留学生不忘初心,尽管学习汉语很难,但还是要坚持。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希望同学们在学好汉语的同时,能够学习了解中国的文化。回国后继续学习汉语、使用汉语,做文化的传播者、推进世界人民友谊的大使,为促进两国经贸文化的发展,出一份力;也希望留学生常回母校看看,作为校友,华理永远是娘家。随后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法国等国家的留学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谢之意,表达对同学的惜别之情。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