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企结合育英才,“一带一路”创一流——我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化技术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赴巴斯夫浦东基地调研学习

2018-06-20

  6月14日下午,201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化技术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22名学员,赴巴斯夫浦东基地实地调研,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陆敏渊陪同。

  下午一点半,研修班抵达巴斯夫浦东基地,在公司高级经理茅昱的讲解和引导下下,研修班的学员们游览了浦东基地的八个生产装置和一个废水处理车间。据茅经理介绍,浦东基地是巴斯夫主要的综合基地之一,拥有约3000名员工,目前是其公司大中华区总部以及先进材料及系统研究全球平台总部所在地。在基地参观游览结束后,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对研修班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问候,并一同在巴斯夫总部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研修班学员与巴斯夫全球副总裁郑大庆先生(前排左二)合影留念

  随后,研修班成员进入基地总部大楼参与研讨。郑大庆副总裁首先对华理“一带一路”研修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问候学员们在上海的学习生活情况。研讨会上,研修班全体成员观看了企业安全录像并听取了巴斯夫的公司及产业概况,与巴斯夫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

图片说明:研修班学员认真听取巴斯夫产业概况介绍

  短暂茶歇后,研修班学员前往参观巴斯夫汽车展示厅,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观了塑料进气歧管、臭氧分解催化剂等新能源汽车材料与器件,并在讲解中理解了巴斯夫设计自由的理念。

  下午四点,“一带一路”研修班的学员们在收获中结束了下午的调研行程,并用热烈的掌声向热情引导的巴斯夫领导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