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2018-04-02

  3月30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Ngee Ann Polytechnic)外事处处长许桂蓉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教授在逸夫楼会见了来宾。

 

  李永生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新战略,希望双方在前期短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学生长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其他方面的合作。许桂蓉表示,义安理工学院重视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在中国有20多所高校合作伙伴,每年仅派往中国学习交流的学生就达1400人。义安愿意与华东理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义安理工一行还包括生命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吴娇玲、设计与环境学院院长翁碧凤、工程学院院长黄纪远、外事处王炜经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包华常务副院长、周海波老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唐纪敏老师参加了会见。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与化工学院赵双良副院长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孙玉柱副院长等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新的合作模式。

 

相关链接: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成立于1963年,是新加坡政府创办五所理工学院之一。为了让学生有机会接触不同的教育体制,拓展视野,每年派出数千名学生到海外学习和实习。下设商业与会计、设计与环境、工程、人文与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影视与媒体、信息传播技术、生命科学与化学工程以及跨学科研究等9个学院,在校生规模约15000人。自2014年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相关专业学院一起承接义安理工生命科学与化工学院短期学习交流团组,至今已接待五批次200多名义安理工学生。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