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首个外国留学生社团成立

2017-12-19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留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首个外国留学生社团。12月18日,来自俄罗斯、也门、巴基斯坦、越南、埃及等国家的近30名留学生在徐汇校区羽毛球馆参加了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训练活动。留学生们认真地进行了羽毛球单打和双打的训练,切磋了球艺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羽毛球协会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领略到了运动的快乐,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结交到了新的朋友。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留学生的需求,陆续成立其他外国留学生社团,为留学生丰富课余生活提供多元化的平台,同时促进中外学生社团间的互动,增进中外学生间的理解和友谊。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