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为徐汇区启新小学师生作“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宣讲

2017-12-18

  12月15日下午,应徐汇区启新小学邀请,我校埃及留学生马茂得、俄罗斯留学生希雅、巴基斯坦留学生瓦卡斯和非洲国家代表同学高可尼参加启新小学英语节闭幕式,为该校师生作了“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宣讲。四位留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国家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与中国的友好往来。留学生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引来师生的阵阵掌声。每场演讲结束后,主讲人都会与师生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让大家对这些国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历史渊源和深情厚谊。

  启新小学副校长许倚主持了英语节闭幕式,并为主讲的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和表彰他们为启新小学师生作“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宣讲,以及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努力。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