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激情中外联谊之夜 绽放东西文化异彩——华东理工大学第十届中外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2017-11-20

  11月17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外联谊晚会在八角亭一楼隆重上演。

  

  来自中、英、法、美、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表演的爵士舞、歌曲串烧、以及创意相声等十几个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大享视听盛宴,同时也体会到了不同国家和民族的传统与文化,极大地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据了解,此次晚会从初步策划到筹备完毕,历时近一个月,当晚共吸引了近200名中外学生到场参与,在晚会最后自由表演的环节,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展示出自己能歌善舞的一面。每位在场的同学都深深感受到了东西方文化在八角亭舞台所呈现的美妙碰撞,全场观众赞不绝口,欢呼雀跃。除此之外,晚会的抽奖以及游戏环节也是此次活动非常精彩的部分,看到一个个抽中奖品的中外学生脸上洋溢着欣喜,晚会气氛再次被推向了高潮。

 

  中外联谊晚会一直是我校展现校园多元文化和提升国际化氛围的文化活动,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为中外学生搭建这样的文化交流平台,让中外学生在活动中相互了解、 增进友谊,也加强了学生们对华理的亲近感、归属感和认同感。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