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级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和法律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7-09-19

  9月1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来自德国、法国、哈萨克斯坦、韩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教育副院长(主持工作)包华主持。包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理的悠久历史、各校区概况、知名校友以及遍布全球的合作院校,随后她介绍了学校留学生培养组织构架及分工,让同学了解校园的同时,也提升了学校荣誉感。接下来相关负责老师分别针对本科教务、研究生教务、汉语课程学习、留学生校园规范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同日下午,在逸夫楼演讲厅进行了法律政策宣讲会,学院邀请了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闵警官、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赵警官为留学生作了签证政策与中国法律讲座。闵警官为留学生在中国的签证政策作了详细解读。赵警官介绍了留学生在中国生活和学习的注意事项,包括校园典型案件、安全保护措施、如何向警方求助等,期间穿插生动的典型案件,并给每一位留学生发放了温馨小提示。

 

  2017年留学生新生集中报到与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留学生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朝气与活力,满怀憧憬的他们将在华理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