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汉语班举行结业仪式

2017-07-04

  2017年6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晨园第五教室,举行2017年外国留学生春季汉语班结业仪式,来自近20个国家的60余名留学生获得汉语学习结业证书。在结业仪式上,法国、日本、蒙古、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谢之意,表达对同学的惜别之情。特别是日本留学生长野匡,深情地表达了对在华理学习汉语生活的美好回忆,认为汉语点亮了他的人生,来华理学习是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中国老师在祝贺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勉励留学生不忘初心,回国后继续学习汉语,使用汉语,促进两国经贸文化发展;也希望留学生回国后多多宣传母校,介绍更多的同胞来华理学习,为华理的国际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