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一带一路”国家文化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2017-06-08

  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一带一路”国家文化系列讲座于6月6日下午在逸夫楼演讲厅落下帷幕。

  此次系列讲座于4月27日、5月16日和6月6日相继举办三场,分别邀请到埃及留学生马茂得、俄罗斯留学生希雅、巴基斯坦留学生瓦卡斯、哈萨克斯坦留学生达米尔、也门留学生曼吉得、泰国留学生泰南泊、孟加拉国留学生迈德、土耳其留学生安尼尔和非洲国家代表同学高可尼主讲。九位留学生分别向到场的中外师生们介绍了自己国家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与中国的友好往来。留学生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演讲不时引得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每场演讲结束后,主讲人都与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让大家对这些国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历史渊源和深情厚谊。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为主讲的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和表彰他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