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一带一路”能源化工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7-06-02


  6月2日,为期三周的“一带一路”能源化工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来自越南,文莱,土耳其,斯里兰卡等国家的1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女士、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的副院长包华女士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起共创共享发展合作,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积极推动双方合作。

  结业典礼上,越南的学员代表TRUONG NGOC TU结合自身体会,对此次一带一路项目的学习、实践与生活作了总结,他还代表全体学员对各位专家教授及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祝愿各位学员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此次能来参加"一带一路"培训项目,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中国之旅。化工企业的参观使学员们收益良多;浦江游轮,朱家角古镇之行让学员们对中国文化兴趣盎然;课余的校园拍照之行表达了学员们对ECUST的热爱。

 

 

 

  最后,包院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一带一路”能源化工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的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本项目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合作,打造能源化工产业国际合作升级版奠定了基础。希望通过此次项目,突出学校国际化办学优势, 最终使“一带一路倡议激励更多国际学生奔赴中国,奔赴上海。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