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语学习须知

1、汉语课堂教学是快速学好汉语的重要途径。学习者应该每天坚持上课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自觉进行汉语的听说读写训练,认真完成各门课程的作业。

2、期中考试只考汉语精读课(其它课程不进行期中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校历第9周周三。

3、所有课程必须进行期末考试,即结业考试。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和教室见每学期具体通知。

4、获得汉语学习结业证书应符合以下条件:

1)参加所有课程的结业考试,成绩合格(≥60分)。

2)每门课程的出勤率必须达到该课程总课时的90%(包括请假)。

5、部分中国传统节假日的上课安排参照学校通知执行。

6、需要获取学分的学历学生、交流生等,可参照课程学分选课。课程选定后应按时上课并完成作业和考试,方能获得相应学分。

汉语精读(6学分),汉语口语(4学分),汉语听力(2学分),汉语阅读(2学分),汉语写作(2学分),选修课(1学分)。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