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住宿手续

住宿规定

公寓文明规范  

1、每日打扫房间卫生,保持房间干净整洁;每日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2、请保持公共区域整洁,不堆放个人物品,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墙上乱涂乱画和张贴通知。

3、为保证入住人员休息,晚上2330至次日上午700为安静时间,禁止吵闹。考试复习期间,有可能要求全天保持安静。

4、公寓内请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高声放音响,无论何时,住宿生应将噪音控制在合理程度内,以免打搅其他学生。

5、严禁向窗外扔掷物品。

6、公寓内严禁吸烟、饮酒或携带大量酒精饮品。

7、公寓严禁携带宠物入内,否则将取消入住资格。

8、未经事先允许,不得在公寓内售卖各种物品或服务。

9、公寓内有公共洗衣房和厨房,请爱护公物,使用完毕后整理干净。

公寓安全 

为保障留学生安全,学院会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请留学生予以配合。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告公寓管理人员。

1 宿舍内不允许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

2、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3、禁止在房内乱拉私接电线。

4、禁止使用液化气卡式炉等容易引发火灾的器具,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

5、请勿在房内插座上接入过多电器超负荷用电。请勿使用不合格电器设备。

6、学生仅可在厨房内烧煮或加热食物。

7、禁止在宿舍房间内和公共区域点蜡烛,使用明火。

8、离开房间时,请锁门;请照看好个人物品和现金,学校不为住宿生带入宿舍的任何物品的遗失和损坏负责。

9、住宿学生须妥善保管房间钥匙,房间不得租借给他人使用。如果遗失钥匙请及时与宿舍管理人员联系,将校园卡抵押在值班室换取备用钥匙进行复制。

10、安装烟雾探测器和喷淋装置是为保护住宿人员的生命安全,请勿破坏和干扰。

访客

公寓会客时间为每天8:00—22:0021:30以后不再办理会客登记手续。

1、被访者需全程陪同来访者。

2、来访者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在宿舍管理人员处进行登记。

3、访客离开时需登记签字。

4、不允许留宿访客。

5、所有外来工作人员(维修人员、送水工等)须仔细填写外来人员登记表,离开时注销。

禁止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1、严禁制造、使用、保存、出售非法毒品。

2、严禁拥有武器、炸药或易燃有毒物品

3、严禁进行生理骚扰、心理骚扰、性骚扰和种族歧视。

4、严禁赌博。

网络 

房间内有Internet接入,具体申请办法及操作说明参见校内生活指南。

邮件服务

宿舍服务人员将来信直接送至房间的信箱。宿舍来信地址需按照以下格式填写:

中国上海梅陇路130

华东理工大学励志公寓

房间号

姓名

邮编:200237

相关联系电话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6425056464252520

励志公寓前台:64253646

如您对住宿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邮件至:gjyb@ecust.edu.cn

未尽事宜,由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解释。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