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宿舍

徐汇校区 励志公寓

 

 

房间设施:独立卫生间、宽带、空调、冰箱、基本家具和床上用品

公共设施:洗衣机、厨房

房型与价格:

公寓名称

学生类别

房间类型

收费标准

励志公寓

学历生

单人房

80/天

非学历生

80/天

短期生

110/

 入住须知:

1、入住须至少交付一学期的房费。

2、学期中间不得退房或调换房间。

3、学期结束前可以提出下一学期的住房要求并提前缴纳房费。

4、住宿期间须遵守住宿相关规定。 

预订方式:

新生预订方式
网上报名确认被录取后,用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登录http://apply.ecust.edu.cn/ ,点击“住宿预订DOMIROTRY RESERVATIONS”  预定校内住宿。
 


在校生预订方式
登录http://apply.ecust.edu.cn/,完成注册,用学号绑定账户,然后点击“住宿预订DOMIROTRY RESERVATIONS”  预定校内住宿。
 


预订开始时间
预定时间见具体通知。由于校内留学生宿舍有限,请及时预订。我们将尽量按照您在预订期内的选择为您安排住宿。
注意:获得中国政府和上海市政府全额奖学金的学生,不必在网上预订宿舍,学院将统一安排。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