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假期安全提示 Vocation Safety Tips

2016-12-29

寒假将至。请各位留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安全。

1.  请共同关心留学生宿舍的安全,严禁在房内私自使用电暖器、电炉、微波炉、热得快、电热毯、电水壶、电吹风等电热器具,严禁在房内私自拉(接)电线或安装电器设备。

2.  离开房间时,要熄灭火种(如烟头),关闭空调、热水器、电视机等电器设备的电源开关(不要让电器设备处于待机状态),并关闭房间内总电源开关。要到正规商店购买好的接线板,不要使用伪劣的接线板,以免发生火灾。

3.  住在留学生公寓①②的同学请注意使用电磁灶的安全。住在留学生公寓③的同学请注意使用煤气的安全。做饭时须打开厨房窗户,保持房间通风,并且人不能离开厨房。做饭后马上关闭煤气开关或电源开关,以防煤气中毒以及发生火灾,危及大家的安全。

4.  住在校外的同学,请注意安全使用煤气、保持房间通风和安全用电,并注意防盗。发现问题时请及时报警。

5.  各位同学外出时,请遵守交通规则、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避免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