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2016-09-14

  8月28日-9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为期两周的2016级留学生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一群不同皮肤、不同语言的海外学子齐聚华理,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崭新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结合新生实际需求,为2016级留学生新生准备了大礼包,包括专门制作的《2016留学生新生入学指 南》以及带有学院LOGO 的一系列礼品。学院为新生组织了开学典礼、观光游览等活动,让留学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另外,学院还邀请了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 的警官为留学生举办讲座,讲解签证政策与中国法律,邀请校保卫处负责人为留学生作了安全讲座。

  截至9月12日,报到注册的留学生新生为252人,分别来自57个国家。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