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一行来校交流留学生管理工作

2016-12-15

  12月13日下午,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吴小军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留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高永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包华首先对吴小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东华大学的国际教育很有特色,尤其是留学生宿舍的物业化管理走在上海前列,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互相 学习、借鉴,提高留学生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包华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目前的住宿条件、宿舍管理等情况,并表示留学生宿舍的物业化管理已纳入日程,学院将和 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此项工作。

  高永煜表示留学生宿舍的物业化管理非常有必要,物业依托后勤管理,留学生由学院管理,合力把工作做好。
吴小军详细介绍了该校留学生宿舍物业化管理的情况,尤其是学院、后勤、物业三方的合作模式,分享了管理方面的经验。

  会后,包华等陪同吴小军一行3人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宿舍。吴小军表示华理的留学生宿舍楼干净明亮、内部设施温馨,有不少值得东华大学学习借鉴之处。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