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辟“第二课堂” 组织留学生赴企业参观

2016-06-27

  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探索留学生培养新方向,组织留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为留学生开辟了“第二课堂”。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和教师党员赴江苏吴江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此行受到了亨通集团王向国副总裁、吴俭副总裁、郑成彬总经理、朴庆勋总经理及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留学生们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和亨通光纤科技园区,亲身感 受了光纤光网在改善人们生活方式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也感受到了亨通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王向国介绍了亨通集团的基 本概况和发展历史,留学生则就亨通集团的企业文化、海外就业等话题与亨通的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常务副院长包华对亨通集团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指出企业通过 向在校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可以帮助留学生适应企业环境,为留学生将来步入社会提供无缝对接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留学生实习、就业和企业外籍员工培 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