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2016-12-29

  12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了解留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学校留学生管理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来自巴基斯坦、沙特 阿拉伯、赤道几内亚、越南、老挝、埃塞俄比亚、韩国等国家的30余名留学生,以及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就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如希望学院设立优秀留学生奖学金;设立大学预科项目,帮助留学生更快、更好 地适应专业学习等。一些博士生还针对博士科研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解答疑问。最后,包华介 绍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对新的一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如建立来华留学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建立留学生实践基地、筹备建立留学生海 外校友会、组织第二届国际文化节等。与会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形式很好,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