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四行仓库纪念馆

2016-12-29

  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四行仓库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血鏖淞沪”、“坚守四行”等主题展厅,通过观看雕塑、全息影像等艺术与高科技手段重现的那段悲壮的战斗,让每位党员认识到四行保卫战的 重大意义,同时也被爱国将士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晋元纪念广场上,那布满弹孔的纪念馆西墙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它仿佛无声 地向人们诉说着中华民族浴血抗战的历史。

  猎猎北风中,以经念馆西墙为背景,全体支部成员手握党旗一角,合影留念。大家表示今天我们国家繁荣昌盛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勿忘历史,共铸和平,坚定信仰,用这种英雄气概和爱国精神鞭策自己,全心全意履行共产党员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四行仓库纪念馆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